禮拜二上學的時候,專講笑話的小裕跟我說了幾個笑話(=^ω^=)

老公:中午吃飯可能得罪你爸了。
老婆:怎麼了?
老公:吃飯時我講了一個成語「狗仗人勢」時,被飯噎著了,只講了前三個字(「狗仗人)。
你爸問我,你是說我嗎?
我這時嚥下去才說出最後一個字(勢)。




老公: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婆!?
老婆:不是你修的福份,是我造的孽!


某天蒼蠅一家人正在吃大便
蒼蠅寶寶:媽媽~媽媽~為什麼我們要吃大便呢?
蒼蠅媽媽:死小孩!吃飯的時候不要講這麼噁心的話好嗎?


嗯~~~超想打他的啦(『『)~~→

小裕,我給妳87分!








☖商品觀察☖
↠限定商品靜音超密網磁性防蚊門簾
↠好康不斷27吋自動開收抗UV晴雨兩用大傘(素色/熊熊壓紋)
↠破盤價【黃金紀元】養氣人蔘飲6瓶-2017/11到期
↠省錢達人涼感升級超透氣抗UV冰涼袖套(台灣製)
↠省荷包【SOLAR】全鋁合金巧攜蛋捲桌(附收納袋)

♣延伸閱讀♣

韓職/金泰均連85場上壘超越大聯盟 再追林智勝
韓職韓華鷹隊強打金泰均,今天在面對SK飛龍隊的比賽中,首打席擊出安打,締造連續85場上壘,超越大聯盟紀錄,下一步將繼續追中職林智勝所寫下的連109場上壘紀錄。 金泰均上月16日寫下跨季連70場上壘,…
新病毒好毒 專家兩招防堵
勒索病毒想哭(WannaCry)上個月才在全球肆虐,現在新病毒Petya再度席捲歐洲,資安大廠趨勢科技指出,Petya主要透過微軟漏洞入侵電腦,建議民眾更新修補程式、安裝資安防護軟體,以防堵新病毒入…
熱爆了!台東大武38.2度再創入夏最高溫
「熱爆了!」台東接連三天出現35度以上高溫,今天大武地區再度創下今年入夏最高溫,溫度飆升至攝氏38.2度,是台灣今年以來最高溫,居民和遊客大呼「熱到快中暑了」。 大武氣象站表示,今天早上7點開始,大…
奇!東源花蓮慈聖宮出現立筊 廟方:勸世人修善造福
來自屏東縣無極天圓玉旨宮的信徒最近前往東源花蓮慈聖宮(地母廟)參香,半小時左右,連續擲出2次立筊,信眾嘖嘖稱奇,廟方馬上用壽金圍護,連日來吸引不少人前往一窺究竟。 到地母廟服事沒幾天的師兄鄭江正原…
台電鎖定全台八座水庫 投入七億推水面型太陽光電
為了解決陸域太陽光電面積不足問題,台電鎖定台水轄管的八座水庫,要推動水面型太陽光電計畫。台電表示,八座水庫包括本島五座、澎湖三座,預計將投入7.4億元。最快預計2020年將完工,每年發電量將達134…

∴熱門推薦的文章∴

獨家產品加長型~萌系列法蘭絨防滑吸水地墊45x120cm
鄉民推薦細節時尚方格40L收納凳
來看笑話樂園,多笑身體好
特價細節涮八方紫銅鍋
超人氣產品鼎極魚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dinerya7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