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自我激勵的勵志佳句
時間就像一張網,你撒在哪裡,你的收穫就在哪裡。

林小明問爸爸他從哪裡來?爸爸含糊地說:“你是我在在門口撿來的!”
他不相信,於是再去問媽媽,媽媽害羞地說:“有一天我做夢,夢到一個可愛的小孩,醒來時你就在我身邊了!”
小明覺得不可思議,就去問爺爺,爺爺靦腆地說:“老天知道我們家沒小孩,所以派送子鳥把你送來我們家。”
晚上林小明寫作文,說道:“這個家太可怕了~~ 已經兩代沒有性生活了!!!”
"(/><)/



\☆\★/☆\★/☆\★/☆\★/☆\★/☆\★/

老婆: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公!?
老公:不是妳修的福份,是我造的孽!


\☆\★/☆\★/☆\★/☆\★/☆\★/☆\★/

有一隻狗去爬山
爬到一半覺得好累就說
靠!累的跟狗一樣


\☆\★/☆\★/☆\★/☆\★/☆\★/☆\★/

考試前,小芳對小明說
如果你這次能考全班第一名
我就做你的女朋友。
全班同學都聽到了

試卷發下來後,大家都默默的把筆放下打算交白卷。

小明眼泛淚花
他看了一眼虎背熊腰的小芳
默默的把試卷撕掉吞下肚……
小芳微微一笑
在自己試卷上寫下小明的名字……


這是我聽過最曲折最浪漫最團結最懸疑最驚悚的愛情故事。


\☆\★/☆\★/☆\★/☆\★/☆\★/☆\★/

小明:爸爸,如果我考全班第一名,你會怎麼樣?
爸爸:那我真要高興死了!
小明:爸爸,你不要擔心,我不會讓你那麼早死的!





≡優惠專區≡

↪頂級精選
男女速乾透氣運動休閒短T

↪好康快搶
不鏽鋼三合一曬衣架

↪推薦
津津蘆筍汁(1500ml)

↪網路超夯
(超值2件起)透氣精梳棉四角男士內褲

↪好康限定
《ikloo》可移式六層收納抽屜車/收納箱

──新聞新鮮事──

大陸建設攻海外 瞄準美泰
大陸建設繼馬來西亞投資案後,昨(23)日宣布擴大海外投資,目前在泰國、美國等地都有案子在評估,建設事業多角化發展確立。今年國內市場重點在總銷逾400億元新屋銷售。董事長張良吉表示,明年新屋房屋稅下降…
有片/導航又出包 姊妹機車竟騎上國道
導航又出包!台中市一對蔡姓姊妹從后里騎機車到台中市區找友人,以手機導航卻誤上大雅區中清路銜接環中路的國道一號,當時下著細雨,車潮湧現且車速快,姊妹倆急著報警求救。 馬岡派出所副所長林錦鋒、警員羅…
獨家/大學生幼體化?台師大廢書卷獎 改設五育獎學金
台灣師範大學本學期新訂定「五育獎學金要點」,並廢止該校「書卷獎實施要點」,把書卷獎改為「五育獎」,106學年度起正式實施。許多學生直言,五育並重是高中以下的教育宗旨,大學發五育獎學金是把大學生「幼體…
兩款新刮刮樂 總獎金逾10億
台灣彩券公司昨發布,再推出兩項新款刮刮樂「花現寶」及「海底尋寶」;其中「花現寶(「發現寶」諧音」,每張售價一百元、頭獎卅萬元,「海底尋寶」每張售價兩百元,共六個頭獎兩百萬元;兩款刮刮樂總獎項超過三百…
好熱!當日最高溫 嘉義正中午34.7度
鋒面大雨過後,近來天氣放晴能明顯感受入夏的炎熱,根據中央氣象局觀測資料,今天當日最高溫出現在嘉義,中午12時44分溫度34.7度,高於恆春、板橋、台北等地,民眾直呼在戶外待不下去。 嘉義氣象站表示,…

♫其他人也有興趣的文章♫

剛出爐產品日韓熱銷3D舒壓條紋透氣棉蝶型枕-小

心得文資訊(雨衣)天龍牌重裝上陣F1機車型風雨衣
推薦商品日式冰箱收納保鮮盒
剛出爐商品可掛式真空收納袋5入起
超殺詳情台北六福萬怡酒店《The Lounge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dinerya7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