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餐廳的時候,很會說笑話的阿亞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"(/><)/

某天,
大象與猴子在吵架,
大象:閉嘴,你這個屁股長在臉上的。
猴子:你才閉嘴,這個雞雞長在臉上的。
這時候,蛇走了出來。
蛇:在吵什麼呢?
大象、猴子:閉嘴啊,臉長在雞雞上的。




最近我家附近聚集很多流浪狗
晚上老是叫個不停
害我睡不著,嚴重失眠
上禮拜去看醫生
醫生開了安眠藥給我
幾天後回診
醫生看我黑眼圈比上次還要深
就問:安眠藥還是沒用嗎?
我說:我每晚都去追那群流浪狗
好不容易抓到一隻,但牠說什麼也不肯吃安眠藥
醫生居然說:抱歉!今天看診就到這邊了
我現在先幫你轉精神科。


公司發放年終獎金那天,
妻子Line了二句英文給我,
Need just Word.
Word has Word.
我的英文程度很差,才疏學淺看不懂,
回家後向她虛心請教,她給我神一般的提示,
說:這個是要用"中文"來發音的:
你的就是我的,
我的還是我的!


嗯~~~他一定忘了我穿幾號鞋了(‧‧)nnn

阿亞,下次要再講給我聽喔!








❦最近熱賣商品❦
»馬上入手【美國+venture】鋰電熱敷護肩(SH-45)
»高CP值?【INTEX】229公分坐墊充氣泳池
»精選商品端午預購!【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】永和食堂-香菇栗子粽(6顆/盒)
»好康二合一高質感伸縮收納傳輸線(贈專屬收納盒)
»熱銷不敗韓版繽紛花色旅行雙開式多功能收納包

✐熱門文章✐

屏女園遊會又稱「屏中返校日」 男生大方進女校
國立屏東女中今天舉行園遊會,由於正逢端午連續假期第一天,前往「交觀」的校外人士特別多,各班攤位生意都超級好,甚至有人稱每年屏東女中園遊會,就是「屏中返校日」,因為對男生而言,每年只有此時可以大方走進…
微軟E3展前發佈逾40款遊戲新作 半數平台獨佔 並與日大廠合作
微軟在此次E3 2017展前活動總計宣布超過40款遊戲將於Xbox One平台推行,其中過半更是Xbox One平台獨佔,同時微軟在先前透露與日本遊戲大廠有更具體合作之後,在此次展前活動更由Nand…
包出六「心」級粽子 全台只有這裡有
百位志工用愛包出六「心」級粽!端午節將至,新竹縣竹北市新社社區協會今日動員160名志工用貼心、用心、真心、關心、溫心及誠心包出近7千顆粽,並且「現包現送」,及時將蒸好的熱呼呼粽子送到弱勢團體手中,強…
雲朗集團友善穆斯林 旗下8據點獲認證
雲朗觀光集團指出,旗下君品酒店統計,2016年全年共服務近6000人次穆斯林旅客,顯見穆斯林旅客已有明顯成長。 雲朗觀光集團表示,目前全球信奉回教的穆斯林人口約20億,占全球人口數約1/4,其…
公關主任辭職 白宮大換血前奏
美國白宮公關主任杜布克(Michael Dubke)卅日宣布辭職。華盛頓郵報報導,在總統川普的幕僚通俄疑雲越演越烈之際,杜布克離職可能是白宮高層人事變動的開端。紐約時報引述白宮官員說法報導,白宮其他…

✐吸引眼球的文章✐

不看也笑一笑 笑話連篇綜合
非專業資訊台塑牛排創始店
科科科~~~笑話精選
鄉民推薦內容台塑牛排創始店
就是要便宜情報meme 玩色彩妝超值11件組禮盒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dinerya7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