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>為夢想飛翔的勵志名言
所有的失敗,與失去自己的失敗比起來,更是微不足道。

誰的大便最濃?
正確答案:席維斯「屎特濃」
(『『)~~→



*,.▤‥‥‥‥‥‥‥‥‥‥‥‥‥‥‥‥‥‥‥▤,.*

由於停車不便,小孩上才藝課都由我騎機車接送。
一日,接他們下課時,突然聽到坐在後座的兒子說:
「媽,妳內向嫻淑。」喔!
從來沒有聽過就讀四年級的兒子這麼稱讚過我,一陣溫暖、甜蜜湧上心頭!
想再聽一次,於是,我問:「兒子,你說什麼?說大聲點!」
他說:「媽,妳逆向行駛。」


*,.▤‥‥‥‥‥‥‥‥‥‥‥‥‥‥‥‥‥‥‥▤,.*

一個即將往生的男人在病床上,
哽咽跟妻子說:「老婆啊,我就要走了。
我心中一直隱藏著一個秘密。
如果我不告訴妳實話,請求妳的原諒,我死也無法瞑目。」
男人的妻子點點頭,於是他就繼續他的告解:「這些年來,我其實都在跟妳媽媽和妹妹偷情。一切都是我的錯。」
他的妻子聽完之後,不疾不徐地回他:「我知道,所以我才在你的食物裡下毒。」


*,.▤‥‥‥‥‥‥‥‥‥‥‥‥‥‥‥‥‥‥‥▤,.*

有一天,一位想訂機票的客戶很不滿女服務員的態度,
於是客戶打電話去給該航空公司的總經理室抱怨 ~~~
客戶:總經理啊!你不知道你們的服務員態度很差ㄟ!
總經理:應該不會吧!
客戶:不然,你自己假裝是客戶,打電話去不就知道了。
果然,那服務員態度真的很差,所以總經理生氣了。
總經理:你知不知道我是誰啊?你敢這樣講話?
服務員:我管你是誰啊!
總經理:公司大大小小的事都得歸我管,我是妳的……總經理!
服務員:哦!你是總經理啊!那你知不知道我是誰?
總經理:不知道!
服務員:那就好!……於是服務員趕緊把電話掛上了。


*,.▤‥‥‥‥‥‥‥‥‥‥‥‥‥‥‥‥‥‥‥▤,.*

辦公室兩位女士吵起來了,
經理忍無可忍說:
「吵什麼!把原因給我說清楚!」
兩美女一聽,又爭先恐後各執一詞。
「夠了!」經理大吼一聲:「醜的先講!」
頓時,世界安靜了
勸架也是要靠智慧……





✪其他人也買了✪
➢網路超夯KTNET Q5 木質二件式USB多媒體喇叭
➢特價伸縮式通用型側遮陽簾 (一組四入)
➢限時優惠IWO繽紛馬卡龍理線器/集線器(9入/組)
➢好康快搶純棉繽紛馬卡龍素面內褲
➢高人氣伊德萊斯紫外線烘鞋器


※推薦閱讀※

洗錢查小三…政客們親密伴侶的故事
新修正的洗錢防制法要追查列管總統、部長、立委等「相當配偶之同居伴侶」金流,讓政治人物的「伴侶」們再受注目。婚外纏綿並不是平凡百姓的專屬,政治人物當然也會寂寞難耐,即令是一國之尊的總統,也不能倖免…
內線交易落馬中信證券前董事總經理徐剛復出
兩年前大陸股災後,反腐風暴重及證券業,當時證監會主席助理張育軍因此落馬,打老虎後下一步揪內鬼,中信證券董事總經理徐剛因此被舉爆內線交易,遭強制拘提。 財聯社報導,事隔兩年,徐剛近日回鍋中信集團,擔任…
賈吉、貝林傑轟不停 上半季最佳新人大盤點
美國時間六月12到14日,是大聯盟一年一度的業餘選秀盛會,又一批年輕的棒球璞玉,要被各球隊收編為農場的生力軍,等待有朝一日成長茁壯,登上世界棒球的最高殿堂。而早他們幾年轉入職業的學長,有很多人都在今…
環球晶圓攜手日商 8吋廠Q3量產
半導體矽晶圓廠環球晶圓董事長徐秀蘭表示,與日本設備廠Ferrotec合作的8吋矽晶圓廠預計第3季小量出貨,明年上半年第一階段產能15萬片便可望滿載。 環球晶圓召開股東常會,徐秀蘭受訪時指出,環球晶…
美股又創新高 這次輪由消費股來幫忙
美國股市連續六日上漲,非必要消費類股和科技股上漲,抵消了能源股的頹勢。標普500指數和那斯達克綜合指數再創歷史新高。 紐約時間下午4點,標普500指數上漲0.4%,至創紀錄的2,415點。道瓊工業…

ⓞHot文章ⓞ

好好笑笑話合集
經典笑話集錦綜合
冏!生病咳嗽OUT ㊉ 口罩阻擋術發動
熱賣資訊Easy-Q 強效型迷你除濕機
熱騰騰資訊(每包8.1元)【Livi優活】抽取式衛生紙120抽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dinerya7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