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拜六放學的時候,平常就很活潑的阿念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0(^^)0

一個男人結婚時,向上帝發誓忠於自己的婚姻,
可婚後不久他就出軌了,
他惴惴幾天後發現也沒什麼報應,也就淡忘了。
直到一天他坐船航行遇到了暴風,
他突然意識到這是上帝的懲罰,
於是趕緊跪下祈禱:『請求看在其他無辜的人份上饒恕他。』
這時,只聽天空傳來了一個低沉的聲音:『你以為這些年我閒著嗎?湊齊這一船人談何容易?』




小明暗戀小花很久了,
有天終於鼓起勇氣向小花表白,
小花回答:我出三道題,只要你回答得我滿意了,我便和你交往。
小花說:你用「小便」造個句子。
小明:我從小便喜歡上妳。
小花點了點頭又說:現在你用「大便」造個句子。
小明:我長大便立志要娶妳。
小花:「小便」和「大便」吧。
小明:我從小便刻苦讀書,長大便認真工作,努力賺錢全是為了妳。


小明:爸爸,如果我考全班第一名,你會怎麼樣?
爸爸:那我真要高興死了!
小明:爸爸,你不要擔心,我不會讓你那麼早死的!


我的老天爺~~~這麼熱的天氣怎麼感覺有點涼f(^_^)

阿念到底是從來看來這些笑話的啦…








∴您可能會喜歡的商品∴

➢好康快搶
HANLIN 認證18650充電電池2300MAH(一組2入)

➢限定下殺
【易拖寶EasyMop】360平板拖把-乾式+溼式去污除塵拖布 (超值補充布組)

➢限時優惠
(雨傘)新款自動開收反向折疊晴雨傘

➢回購熱銷
古典唱盤設計重低音美形喇叭

➢馬上入手
輕量多功能防盜單雙肩後背包

△頭條新聞△

川習哥倆好生變 陸對雙邊關係仍樂觀
在美國發出連串外交抨擊後,中國大陸今天反應相對平靜,雖對美國再次軍售台灣表示憤怒,仍希望雙邊關係能迅速重回軌道。 美國官員已表示,川普總統對中國大陸無力約束北韓的核武與飛彈計畫,日益感到懊惱。 …
車有毛病又無照 男仍上路撞死婦人撞殘童
新北市黃姓大貨車駕駛今年4月因煞車失靈,在鶯歌區中山路下坡路段撞死騎車的李姓婦人,也導致坐在機車後座的李婦兒子重傷。檢方調查,黃不但上路前就知道煞車有問題,更是無照駕駛,全案偵結後依業務過失致人於死…
2017台灣生物科技大展開展 副總統陳建仁出席
2017台灣生物科技大展今天在南港展館開展, 副總統陳建仁今天參與生技展的開展活動。陳建仁指出,台灣走進世界、世界可以看見台灣,學術產業估計超過10萬人參加,生醫領域有相當發展空間,生技新藥發展條例…
快去移車!新北4日零時30分將關閉水門
新北市政府晚間宣布,因應連日豪雨及石門水庫洩洪,新北市將於6月4日凌晨零時30分關閉新店溪、大漢溪、淡水河流域內的水門,若有車輛停放在河川區域或各河濱公園內,車主趕緊儘速駛離,以免愛車受損。 另外,…
刨冰名列高風險冰品之冠 小心消暑卻傷身!
專題企劃/林玉婷、陳文嫺 撰文/陳文嫺 炎熱的夏季即將到來,《食力》於2017/5/20~2017/5/31舉辦「COOL涼一夏!你『冰』過了沒?」網路問卷調查,共有671人填答,其中有…

△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△

心得文內容【杰強J-Power】J-POWER FM對頻無線播放車用發射器
錯過不再~~情報汽車造型電視機頂收納架
推薦資訊MADISON TAIPEI 台北慕軒
優惠訊息韓國ON THE BODY香水護手霜50ml
怒!感冒喉嚨痛別找我 & 口罩的鬥士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dinerya7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